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和我的书院》荣获山东省2021 年高校“公寓的故事”微电影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电影评论中心出品的《我和我的书院》微电影,在2021年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中荣获微电影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共收到“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稿件680余项,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了评审,《我和我的书院》在评选中脱颖而出,特向参与本次微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人员致以热烈祝贺!

以下为微电影制作人员名单

指导老师:李健

编剧老师:孙惠

摄制组

导演:谢贤荣

摄影:谢贤荣 张哲

剪辑:周国庆

配音:林森 车轶

场务:杜子扬 徐龙宇

演员组

领衔主演:李卓衡

友情出演:

赵国靖 李海东 何鹏程 李茂润

技术支持

仲伟帅

赵锦阳

特别鸣谢

书院部

第二书院社区

电影协会

上一条:【招募通知】《记录传承故事,再现民俗光华》——黄河流域民俗文化之旅 下一条:【观影笔记】为你影评作示范:《爱情神话》——成年爱情的田园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