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学科研】电影评论中心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泰山科技学院电影评论中心于汶阳书院113举办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就电影评论中心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集团电影评论中心板块负责人彭可老师与电影评论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前进。电影评论中心临时负责人李健老师带领部门教师详细梳理2021年度电影评论中心自落地以来完成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中心开展工作的经验及感悟。

过往提供经验,未来赓续佳绩。李健老师在总结部门成绩的基础上,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规划与要求。

李健老师强调,下学期全体教师应该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一鼓作气、紧密协作、再创佳绩。首先,要保障泰山·大学生影评大赛审稿评选及颁奖礼顺利完成,包括增加影评大赛投稿数量、质量。其次,要努力开拓创新性工作,包括“吐槽说电影”系列活动、“泰科制造”微电影摄制、电影公益计划、部门融合活动、影评集出版计划。最后,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与部门的特色工作,包括打造中心精品课程,探求课程融合新途径,继续加强电影社团建设等。中心教师教学及管理工作以及工作效率还有待提高、中心活动内容及形式同质化有待改善等不足之处,指明电影评论中心未来的前进方向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彭可老师对电影评论中心全体教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部门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示电影评论中心建立不久,尚在一个探索的阶段,能够在数月之间举办37场活动,覆盖5000余人次,这样的成果值得称赞。同时强调了部门工作既要规范也要开拓,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影评大赛,需要全体老师给予最大的关注和支持,争取将赛事做大、做精、做出泰科特色,进一步将赛事取得业界、学界双闻名的效果。

会议在部门全体教师的认真总结、大胆展望中结束。中心将继续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在做大、做强、做精的道路上永葆激情、砥砺前进。

上一条:【教学科研】聚焦课堂 说出精彩 —— 电影评论中心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教学科研】“幻影联动·携手前行”——电影评论中心、蓬莱科幻学院期中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