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集团OKR培训暨赛事运营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集团OKR培训暨赛事运营经验线上交流会在汶阳书院112召开,电影评论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电影评论中心板块主管彭可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戴苏老师以欧洲羊皮卷的故事为起点,引入OKR概念,指出OKR为一种目标管理方法,O为目标,K R为达成目标必须取得的关键结果。戴老师详细为教师分享了制定OKR的方法步骤,并以电影评论中心工作领域举例,列举中心可以以推出几门精品课程、提升品牌影响力、打造高水平的课程体系、打造高热度的海报大赛、打造高热度的全国大学生影评大赛等方面制定OKR,细化OKR打分规则,并做好OKR复盘。

以OKR知识分享为基础,彭可老师强调,三校电影评论中心的影评大赛已经初具OKR雏形,只是无有更细致的划分归属,接下来各校区需要利用好OKR的工具制定合理的目标计划。就此彭可老师为教师们提出关于打造“中国大学生电影评论基地”是什么、如何做、做什么、何时做的四个问题思考。

重庆移通学院李骥老师从钓鱼城·大学生影评大赛的组织架构,开辟微光短评赛道,聚焦赛事大众性属性,注重赛事数据分析等角度进行分享;邓丽娟老师介绍有关赛事新媒体运营内宣、外宣的详细过程,强调对外宣发的重要性。周立萌、张红斐两位老师立足晋中信息学院实际,介绍赛事的衍生活动,包括海报设计大赛、友校活动云参与、青年电影评论者论坛等,并特别强调受疫情的影响,线上办赛十分重要,要熟练掌握线上流程,以此辛李寒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赛事线上直播的操作方法。泰山科技学院李一囡老师详细介绍了泰山大学生影评大赛的活动过程,并以大型户外集体活动“遇见·电影”园游会为例,详细介绍电影评论中心举办活动的经验与心得。

分享会在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不仅熟悉了OKR这种先进的团队管理模式,对教师工作量的核算有了更科学的认识,并对彼此的赛事运营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相信在科学高效的管理方法之下,电影评论中心的影评赛事会越办越好,影响力越来越大。

上一条:泰影杯(会场二) | 拜托!这可是电影啊! 下一条:泰影杯(会场一)|“遇见·电影”园游会与你华丽相见

关闭